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学习研究 > 正文

校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6-01-18  点击:

会上,张庆生副主席首先介绍了今年的寒假工作会的变化和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所作的“抢占制高点 再创新辉煌”的报告内容,介绍了王校长从学校2015重点工作成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2016年重点工作等方面内容;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在总结中提出贯彻落实好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的五项要求,特别强调张书记提出了在推进学科发展的过程中要加强思想文化建设,我们要认真思考,积极谋划工会如何加强教职工的思想文化建设。结合2015年的工作总结,梳理我们自身的纵向比较和与兄弟院校工会横向比较的差距,确定2016年的工作目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制定好今年的工作计划,重点做好第十届教代会、校庆文艺晚会和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方面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断增强教职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力弘扬学校事业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员工建设学校的主力军作用。随后,张庆生副主席强调每位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寒假工作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认真思考,深刻总结,积极调研,大胆创新,提出2016年的工作设想,以便我们制定好新一年工作计划。

最后就工会寒假期间校庆文艺晚会节目排练、校庆教职工书画展和劳模先进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认真做好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

文章作者 校工会

上一条:纪委监察处学习传达寒假工作会精神 下一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