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学习研究 > 正文

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6-01-18  点击:

1月17日上午,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依据会议精神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上,团委书记周远先后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抢占制高点 再创新辉煌”的大会报告和张迈曾书记的总结发言精神。在系统介绍了学校2015年工作进展之后,周远同志对人才培养的制高点、科学研究的制高点、队伍建设的制高点、学科建设的制高点和国际竞争力的制高点进行了逐一介绍和传达。并对张迈曾书记提出的“树立系统思维,明确五年的目标和任务;在推进学科发展的过程中要十分注意加强思想文化建设”等五项要求进行了解读介绍。

团委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很受鼓舞,“抢占制高点,再创新辉煌”的会议主题点明了学校迈向“双一流”关键之年的核心建设目标。参会同志分别专题研究讨论了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术科研能力提升、国际化视野拓展等多方面工作。大家一致表态,新的一年里,将带领全校团学组织共同围绕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育人中心工作,力求新的突破,挖掘新的举措,以抢占人才培养的制高点、科学研究的制高点、学科建设的制高点和国际竞争力的制高点为指导方向,紧密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学生的实际情况,以思想引领为主要任务,以服务学生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力求实现共青团工作的新跨越。

文章作者 校团委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宣传部专题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