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学习研究 > 正文

采购办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6-01-18  点击:

1月17日下午,采购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部门寒假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会议由采购办主任韩永君主持。

韩永君介绍了寒假工作会议召开的整体情况,重点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抢占制高点,再创新辉煌”的主题报告内容和张迈曾书记的总结讲话精神。韩永君主任转述了交大2015年在资源汇聚、科研项目、论文、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以及张迈曾书记提出的四点不足和五项要求。韩永君主任强调,2016年是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更是迈向“双一流”的关键之年,采购办将面临更加艰巨的采购招标任务,以及更加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要求。采购办全体人员必须鼓足干劲,奋力拼搏,拿出“交大兴衰,责任在我”的责任担当和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地推动工作,想方设法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交大创建“双一流”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韩永君对采购办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强调,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仍要正常开展。对于已通过论证的采购项目,要尽快通知教师启动调研及进口报批程序,为项目执行的序时进度争取时间。另外,对于工作中的疑难杂症,他要求大家利用假期时间多多思考,为更好更有效地开展采购招标工作建言献策。

文章作者 采购办

上一条:宣传部专题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服务奉献 开拓进取 与学校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