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教工五人制足球赛机关直属分会包揽冠亚军

来源:  日期:2014-06-10  点击:

教工五人制足球赛机关直属分会包揽冠亚军

66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决赛在机关一队和机关三队中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三队“重磅炸弹队”获得冠军,机关一队“凡夫队”获得亚军。

决赛开始后,双方对抗激烈,奉献了一场高水平比赛。“凡夫队”脚下技术出众,配合默契,传球、过人、摆脱、射门,配合流畅,刚开场就由郝亚楠打破僵局,取得1:0的领先。“重磅炸弹队”团结一致,虽然球员个人能力不如对手,但队员努力拼搏,斗志顽强,在抵挡住“凡夫队”一次次猛烈的进攻后抓住一次反击机会将比分扳平。此后,“凡夫队”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一直压着“重磅炸弹队”进攻。尤志强老师抓住一次角球的机会将球打进,“凡夫队”反超比分。由于赛事密集,双方体能都下降很快,此后的比赛进行的异常艰苦,但双方队员斗志顽强,一直努力拼搏。“凡夫队”运气欠佳,一次次错过进球机会,“重磅炸弹队”则抓住反击的机会打进两球将比分反超。在剩余的比赛时间中,“重磅炸弹队”顽强防守,抵挡住了“凡夫队”一次次猛烈的进攻。随着终场哨响,比赛结束,“重磅炸弹队”取得胜利,获得冠军, “凡夫队”遗憾获得第二名。

本次比赛,机关直属分会共有三支队伍30余人参赛。比赛中,机关直属教职工顽强拼搏,斗志昂扬,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他们充分发挥了机关单位不怕苦不怕累,永争第一的精神,相信他们会在日常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体育精神,将本职工作做的更好。

机关直属分会

代表队名单

“凡夫”队

领队:仲丽珍 教练:徐文雄

运动员:尤志强 赵卫滨 弋景峰

刘豹虎 海霖霏 杨贵忠 郝亚楠

机关二队

领队: 教练:王

运动员:董 侯毓林 徐大锴 王继平

王瑞琦 蔡元汉 张日鹏 史忠旗 谢楠平

重磅炸弹队

领队:朱建欣 教练:周

运动员:陈 洪广浩 曲浩然 恒 王舒昊 陈刚 李强

吴东升 雨 焦占勇 贾旭春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传达落实“两学一做”专题述职会精神 下一条:网络中心第一届乒乓球争霸赛胜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