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网络中心第一届乒乓球争霸赛胜利落幕

来源:  日期:2014-05-23  点击:

为丰富中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中心职工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爱好,活跃机关职工的工作生活氛围,增强职工的凝聚力,网络中心工会于2014年5月15日下午,在网络中心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4年网络中心第一届乒乓球球王争霸赛。

本次比赛共有2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网络中心主任邸德海作为男子乒乓球选手全程参赛。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精彩迭出,每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中,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赛出了各自的水平。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杨帆摘得男子组球王桂冠,贾晓丽摘得女子组球王桂冠。

比赛现场

男女球王合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中心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即活跃了文化生活,也增强了中心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章作者 网络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教工五人制足球赛机关直属分会包揽冠亚军 下一条:2013年第三届机关与直属单位、后勤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