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13年第三届机关与直属单位、后勤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3-03-26  点击:

324日,机关与直属单位、后勤组织的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学校体育中心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机关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到场并在开幕式上讲话。来自机关、直属单位、后勤共计17支代表队一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的运动员中既有训练有素的“球场高手”,也有跃跃欲试的“初赛者”。赛场上,他们顽强拼搏,稳健沉着。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8强时,可谓是高手倍出,回合激烈,显示出了超高球技和精诚契合。每支代表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一天激烈而紧张的比赛,研究生院代表队、后勤代表队、人力资源部、网络中心联队分别获得前三名。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各部门互相间的交流与协作,更加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一种勇于进取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主办,西安交大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

机关直属单位分会

2013325

上一条:网络中心第一届乒乓球争霸赛胜利落幕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积极参加“三八”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