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学生处举办庆祝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12-03-14  点击: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38日上午,学生处举行趣味运动会,全处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昂。此次活动以关爱女性,和谐并进为主题,通过几项团队合作游戏,极大地体现了部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很强的协作能力。

徐文雄处长对女教职工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对其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生处的女教职工一直发扬着认真负责,自立自强的精神,同时是一支有知识、有才干、有热情、有品行的队伍,在学生工作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学生处要进一步推动妇女民生工程,继续关心、尊重和支持女教职工,努力为她们创建更好的工作氛围。

学生处支部

2012年3月9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参加西安交大2012年机关直属单位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下一条:机关直属单位成功举办《欢乐校园行 和谐聚人心》大型新年文艺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