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举办2011年职工冬季越野赛

来源:  日期:2011-12-19  点击:

为了增强机关与直属单位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各部门职工之间的交流,以实际行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机关直属单位党委、分会于1216日下午在思源活动中心南门广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职工冬季越野赛。

本次越野赛仍以思源活动中心南门广场为发号点,沿东西梧桐道至北门后顺向返回。各部门行政负责人、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积极带头,机关与直属单位近千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为寒冬里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的动感与活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同时进行。王鹏等20同志获男子组优秀奖,葛郁葱等20同志获女子组优秀奖。其他人获纪念奖。

机关直属单位职工冬季越野赛是机关文化体育系列主题活动中的一项,对持续增强机关与直属单位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各部门职工之间的交流、以实际行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机关直属单位成功举办《欢乐校园行 和谐聚人心》大型新年文艺联欢会 下一条:2011年机关直属单位代表队在全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