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机关女工踊跃参加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日期:2011-03-10  点击:

昨日,冬天的太阳露出了温暖的笑脸,春的气息沁润着交大校园。在思源活动中心南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教工趣味运动会热热闹闹地举行,只见运动员们轻装上阵,英气勃发,她们踏着春天的节拍,舞动矫健的身姿,欢声笑语中洋溢着热情与活力。

机关直属分会共组织选派了四支代表队近5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分设的跳绳与踢毽子项目中,机关直属分会代表队每一位运动员始终秉承机关直属单位团结协作、顽强奋进的一贯作风,注重激发良好的身心状态,活跃集体文化氛围,认真地参加和完成了各项比赛,在踢毽子比赛中,机关直属分会二队获得了运动会的“特别奖”。

每年一度的女教工趣味运动会由校工会举办,是庆祝“三八妇女节”的传统文体活动。机关直属分会女职工们和全体运动员一起,感受着妙趣横生的传统文体运动的乐趣,用特别的形式欢庆自己的节日。

文章作者 解西津

上一条:机关直属单位代表队勇夺校运动会佳绩 下一条:图书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