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综合信息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召开部门工会会议

来源:  日期:2012-04-18  点击:

417日下午,在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机关与直属单位部门工会干部会议,布置近期有关工作,机关与直属党委白学龙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主席张小红老师对2012年分会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置。今年各单位工会主要工作内容及目标为:①积极配合校工会、机关与直属党委,认真组织开展各项相关工作;②充分发挥分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征集反映教职工意见,并积极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③配合有关部分开展《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和宣传工作;④积极配合分党委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⑤健全困难职工档案,主动关心和帮助解决困难,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充分体现集体温暖;⑥继续做好职工的体检工作;⑦开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和表彰活动,树立典型,推动分会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副主席仲丽珍老师对校运动会有关事宜进行说明。从仪仗队组成、竞赛日程安排、运动员点录注意事项及服务点设置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强调,各部门工会组长一定要负起责任,组织好运动员的服务工作,一定要注意安全,确保比赛活动和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白学龙书记在会议上强调各单位要继续大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创新型“四型机关”建设,努力创建良好的机关文化。进一步改进思想观念和服务理念,重视单位文化建设,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各项工作挑战。

文章作者 机关与直属党委 董娜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2012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机关直属单位举办“创先争优 爱岗敬业”职工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