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表彰交流 > 标兵能手评选 > 正文

关于表彰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能手”的决定(机直党发〔2017〕2号)

来源:  日期:2017-03-02  点击:

关于表彰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能手”的决定

党的十八大以来,机关直属单位管理服务战线广大教职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在服务师生、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个人。

为落实管理服务育人,加强科学管理,进一步促进机关作风建设,选树典型,发挥模范示范作用,激励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团结拼搏、奋发勇为,结合《关于开展西安交通大学第五届管理服务标兵、管理服务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西交党发〔2016〕23号),经各单位推荐,组织专家进行材料评审及答辩评审,决定授予王一鸣等5人“管理服务能手金奖”荣誉称号,授予杨凌等15人“管理服务能手银奖”荣誉称号,授予李灿等18人“管理服务能手提名奖”荣誉称号。

机关与直属单位广大教职工要以身边榜样为标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爱国爱校,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服务基层,服务师生员工,为助推学校改革发展争做贡献。

希望获得“管理服务能手”荣誉称号的同志们,以这次表彰为新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能手金奖”、“管理服务能手银奖”、“管理服务能手提名奖”名单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委员会

二0一七年元月十五日

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能手金奖、银奖、提名奖名单

一、 管理服务能手金奖

教务处 王一鸣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孙 宇

学生处 彭 颖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 健

招 办 李 涓

二、 管理服务能手银奖

档案馆 杨 凌 科研院 臧中华 图书馆 张雪蕾

宣传部 王 科 工程坊 黄宝娟 就创中心 邱 辰

组织部 刘 越 审计处 崔文萍 校友部 陆 菲

离退休处 赵军波 财务处 赵红升 保卫处 王宏科

期刊中心 国 荣 教务处 顾敏哲 党校办 詹敬芳

三、 管理服务能手提名奖

基建中心 李 灿 校史中心 杨澜涛 采购办 董 达

研究生院 李红梅 科研院 高 阳 网络中心 李国栋

社科处 李 华 保卫处 张 岩 期刊中心 黄崇亚

国际处 张力之 图书馆 李桂影 基建中心 何 强

工程坊 崔 琦 博物馆 张履正 统战部 雷 欣

财务处 王 星 图书馆 刘冬梅 国际学院 马 腾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服务标兵”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