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表彰交流 > 表彰决定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12-04-16  点击:

机关与直属党委书记白学龙对2011年机关与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从认识、查摆、整改和考评四个主要阶段工作内容出发,介绍了去年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他说,一年来,机关与后勤服务各部门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以“围绕中心、创先争优、改进作风、服务师生”为主题,力求完善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真抓实干,进一步推动了机关、后勤服务作风建设进程。他还对2012年加强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2012年机关作风建设的重点是转变工作方式,深入学院、书院,全员育人,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与会校领导为15个获得 “优质服务窗口”的部门颁发奖牌,希望受表彰单位再接再厉,争取在新一年度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并号召各单位向这些先进集体学习。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和网络中心四个获得“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的代表进行了作风建设工作交流。它们的共同点是通过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单位整体服务意识,积极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基层,以服务师生为己任,重视师生意见与建议,不断改进本单位的工作作风和服务理念,从工作各环节入手进行工作流程改进和工作效率提升。

赵昌昌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机关与后勤服务单位作风建设要做到以下两点,一是进一步认识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提升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服务自觉性和岗位责任感;二是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深入基层调研,以师生满意为核心目标,扎实推进各单位工作作风建设,将建设成效充分体现在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上。

王建华书记在讲话中对各单位在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上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必然要求,各单位的管理服务水平与精神面貌体现着学校的文化,要提升每一位人员的服务意识与工作水平,并把这项工作作为部门的刚性要求。他希望各部门大力提倡职业化精神,立足服务、创新思路、深入基层,充分了解师生需求和建议,并通过利用现代先进技术改善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对于在民意测评中满意度不高的部门,王建华书记指出这些部门要在2012年下大力气深入开展工作作风建设,狠抓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工作,通过整改取得更显著的工作成效,让教职工满意。

会议要求,机关、直属与后勤单位要在2012年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提高意识,转变观念”和“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为基本原则,通过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使之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保障。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召开 “管理服务标兵、能手”表彰会 下一条: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