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表彰交流 > 表彰决定 > 正文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来源:  日期:2011-07-01  点击:

中共西安交大机关与直属单位委员会文件

机直党发[2011]12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两年来,机关直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机关和后勤作风建设中,扎实工作,奋力拼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今年是我们学校“十二、五”计划开局之年,在建党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为了进一步激发机关直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投身学校的发展、构建和谐校园的工作热情。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决定:授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等9个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马晓彬8名同志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授予丁为民8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于海伦4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分党委号召,机关直属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学习他们政治坚定、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服从大局、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争造一流的进取精神。

分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不断创造新业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机关直属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服务质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在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开拓创新的精神、锐意进取的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学校创建世界知名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表彰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 (学习型示范党支部)

宣传部党支部 (学习型示范党支部)

学生处党支部 (学习型示范党支部)

党校办党支部 国际处党支部 教务处党支部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 审计处党支部

二、优秀党支部书记:(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晓彬 王 均 申 丹 张 萍 李秀兵 陈 红 梁 莉 韩维栋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

丁为民 牛宏杰 张庆生 陈作涛 房 伟 徐文雄 雷国才 韩永

四、优秀共产党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于海伦 弋景峰 牛宏斌 冯晓光

叶宝江 叶春峰 任金妮 朱小宁 纪洁菲

问鸿滨 仲丽珍 吴水浩 张小红 张庆林

张连军 李成杰 李英英 杜秀杰 杨致忻

周建伟 尚春阳 罗能勤 苗晋英

黄争鸣 黄燕梅 谢立勤 谢腊生 锁志海 檀树萍

附件:中共陕西省教育工作委员会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名单。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名单。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委员会

2011629

————————————————————————————-

报:有关校领导

发:机关与直属各单位、各党支部

附件:

1、中共陕西省教育工作委员会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名单。

先进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学习型示范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 赵昌昌 滕晶

优秀党员: 翟娜

2、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名单。

先进党支部:科研院党支部(学习型示范党支部)

优秀党支部书记 :黄忠德

优秀党务工作者: 白学龙 张定红 贾箭鸣

优秀党员: 白小萱 段春玲 裴怡

上一条:西安交大召开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机关“创先争优 爱岗敬业”演讲比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