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表彰交流 > 表彰决定 > 正文

关于表彰二OO七—二OO八年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先进部门工会和优秀工

来源:  日期:2009-05-04  点击:

过去的两年中,在校工会领导下,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我分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学校中心任务,努力创建和谐校园、和谐机关,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及文体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部门工会及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经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研究,决定对物业处等4个部门工会,于海伦等14名优秀工会干部、丁金镐等30名工会积极分子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努力工作,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各部门工会和广大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学先进创一流活动,在校工会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领导下,积极投身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更高起点上做好部门工会工作,争取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

2009年1月

上一条:分会关于表彰2009-2010年度机关直属分会先进部门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分会举行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