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深入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  日期:2016-07-06  点击:

7月5日上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副书记龚杰昌、申丹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与学院师生员工座谈交流,征求大家对机关直属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小渭,以及教师、行政人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

此次调研座谈旨在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要求,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机关直属单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推进、督促问题解决。实现学习教育与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师生员工紧密结合,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座谈交流中,外国语学院师生员工踊跃发言,重点围绕教学环境和教室设备改善、青年教师引进与培养、学生培养制度改进、外籍教师条件保障、后勤服务、民生工程、校园环境改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改进或解决问题的意见与建议。针对学院所反映的情况,机关直属党委三位书记就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了情况说明与信息沟通。

会前,还发放了《机关与直属单位“两学一做”改作风促服务意见建议征求表》,广泛征求师生员工意见建议。徐文雄书记表示,机关直属党委会将收集汇总学院师生反映的各类情况和意见,及时反馈给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机关单位与学院沟通交流,共同推动问题解决,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小渭对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前来调研座谈表示感谢,希望机关与直属单位能继续支持外语学院工作。

文章作者: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再次召开改进机关作风专题座谈会 研究讨论推进部门间沟通协作 下一条:强化问题意识 坚持问题导向---机关与直属单位召开“两学一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