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再次召开改进机关作风专题座谈会 研究讨论推进部门间沟通协作

来源:  日期:2016-09-29  点击:

927日下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再次召开改进机关作风专题座谈会,重点围绕制定学校《工作协调管理制度》的教代会提案征求意见建议,共同研讨推进机关部门间沟通协作,提升工作效率。会议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以及机关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机关直属党委书记徐文雄介绍了《工作协调管理制度》提案背景与提案内容,反馈了919日改进机关作风扩大会议上各单位对题案的主要意见和建议,以及校党委赵昌昌副书记提出的几点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制定相关政策制度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参会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制定协调管理制度以加强部门间工作沟通交流,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实践价值。结合工作中现实存在的协调问题、原因和难点分析,大家从理顺不同层次问题的牵头部门或协调主体,拓宽部门沟通渠道,建设信息公开平台,完善干部问责和容错机制,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强化激励保障措施等多个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受邀参会的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小渭、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西亚,还分别从学院与后勤工作开展的角度分析了其与机关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的意见建议。

机关直属党委书记徐文雄对各单位负责人踊跃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总结指出,加强和完善协调沟通机制,不仅要理清岗位职责,落实部门责任,主动做好部门间沟通协作,也需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打造一支勇于作为,善于作为的机关干部队伍,真抓实干,在学校发展的爬坡攻坚阶段,不畏难、不退缩,实实在在地为学校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网络中心召开全体会、支部扩大会传达学校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深入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