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综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5-07-24  点击:

721日上午,机关综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牛宏杰主持。

支部书记牛宏杰同志首先介绍了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总体情况,随后重点传达了张迈曾书记所做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提出了我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并且明确指出“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描绘出一幅“大师名流荟萃、莘莘学子神往、栋梁之材辈出、国际影响显著”的宏伟蓝图。此外,报告也对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规划,明确提出深化综合改革、加快科技创新港建设等专项重点工作,为学校未来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与会党员在听取报告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思想深刻、内容充实,为机关直属各部门今后的工作制定了目标,明确了方向。对于报告所提出的“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与会党员更是交口称誉。徐文雄、张连军等同志认为,“扎根西部”是对西迁精神的铭刻,“服务国家”是我们交大人时刻牢记于心的使命,而“世界一流”作为我校的发展目标,更是对我们的鞭策与鼓舞。几位青年党员也积极发言,大家认为,不论是“一带一路”的国家发展战略,还是科技创新港的建设,都是我校发展的可贵契机。作为一名交大人,只有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充分践行“三严三实”的作风要求,才能为我校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坚实的力量。

文章作者 张 雨

上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系列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