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作风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

来源:  日期:2015-07-24  点击: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指示精神,按照《西安交通大学“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方案》通知要求,71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严以修身”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徐忠锋处长主持。

会议开始,徐忠锋处长立足教务处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对照工作计划逐项梳理分析,通过工作完成情况查找工作作风问题,结合具体工作讲解了“严以修身”的实质和内涵,进一步指出“严以修身”教育学习活动对于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认为守住日常工作是“严以修身”的底线,出色完成重点工作是“严以修身”的目标,希望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修身”来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增强职业素养,同时也希望通过“严以修身”专题学习来努力建设具有教务处特色的支部文化,最终做到以支部文化建设来促进个人素质建设。

张萍副处长根据《西安交通大学“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方案》要求,对全体党员自学《党章》进行了安排;并从“三严三实”教育是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三严三实”教育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具体体现、“三严三实”教育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的必然要求、“三严三实”教育是解决“不严不实”问题的现实需要四个方面讲解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文章作者   教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综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三严三实”党课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