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队伍建设 > 正文

“信息通交大 网络你我他”

来源:  日期:2011-05-23  点击:

——记机关“创先争优、爱岗敬业”职工演讲比赛

2011519下午,机关与直属党委在科学馆207会议室举行了“创先争优、爱岗敬业”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共有各机关直属单位经过预赛选拔的21名选手,20个参赛项目。网络中心的刘宏磊以精彩的演讲,优美的台风,生动的表情赢得了一等奖。

本次参加比赛的21名选手以年轻人为主,多是朝气蓬勃的新面孔。由于竞争激烈,选手们已经不局限在演讲内容中体现主题,更是在精神风貌、言语谈吐中反映了新一代教职工的“创先争优”意识,“爱岗敬业”态度。

刘宏磊的演讲以“信息通交大,网络你我他”为题目,内容从自身入党、考入西安交大的经历谈起,包括家庭教育、学校教育以及工作后的深刻感受,着重刻画了网络中心三位党员代表,描述了他们的不同事迹。虽然这三位党员分工不同,但是他们的争创精神及敬业态度都值得学习。然后,分部门介绍网络中心的工作重点与成果,以及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与讲座内容,从不同角度向评委与观众展示了网络中心的工作状况与丰富活动。最后,总结了她对“创先争优”的理解,以及网络中心对于工作的饱满热情与对技术的不断追求,顺利结束了演讲。

演讲过程中,刘宏磊表现得颇为自信,风度洒脱。演讲结束后,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观众与评委都普遍称好,以9.22分的成绩排名第二,最终获得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机关与直属党委旨在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高服务效能,掀起你追我赶的争创热潮。网络中心全力参与比赛备战,将普通的党员事迹与真实工作状态展现出来,活跃了工作气氛,激发了职工的“创先争优、爱岗敬业”热情,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

供稿 网络中心 网络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党委组织支部书记赴革命老区葛牌镇参观学习 下一条:档案馆积极备战机关直属演讲比赛并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