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队伍建设 > 正文

科研院举办科研管理业务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11-05-10  点击:

为了提高我校科研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号召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学校“十二五”发展贡献力量,科研院于427日下午在主楼9910会议室举办了一期科研管理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由贾毅华副院长主持,管理服务标兵黄忠德副处长做了本次主题报告,参加培训人员包括科研院各部门员工和各学院科研秘书。

黄忠德副处长作为科研院职员的榜样模范,就他的工作经验、工作心得等为与会人员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主要从钻研业务、如何深入开展院系调研、如何撰写自然奖推荐书等七个方面进行讲述,既包括工作态度的引导、又涵盖工作方式方法的分享,内容丰富而充实。随后贾毅华副院长就报告中颇有体会的地方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同时指出科研管理也是富有挑战性的工作,鼓励大家充满激情、克服困难,科研秘书与科研院员工是一家人,应主动沟通、配合密切,高质量的完成科研管理工作,服务好全校教师。

最后,科研院员工与科研秘书也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谈体会、提建议,并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对今后的工作非常有帮助,培训会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科研院 刘萱

上一条:档案馆积极备战机关直属演讲比赛并取得佳绩 下一条:在2010年度机关管理服务能手表彰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