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党的建设 > 制度建设 > 正文

《机关直属党委工作流程公示》

来源:  日期:2011-07-11  点击:

《机关直属党委工作流程公示》

一、组织关系接转

1、校内组织关系接转

转入:党员持原分党委介绍信(机关直属单位内部转接由所在支部出具转出证明)直接到机关直属党委1211办公室办理接转手续,随到随办。

转出:党员持所在支部转出证明直接到机关直属党委1211办公室办理接转手续,随到随办。

2、校外组织关系接转

校外转入:党员持介绍信先到组织部办理接收手续,然后到机关直属党委直接办理,随到随办。

办理人:张小红 丽珍

话:82668259

二、领导干部出国(出境)审批

1、领导干部出国(出境)审批

持审批表直接到机关直属党委1904办公室办理,审批意见由机关直属党委书记签字,书记不在时由副书记签字。随到随办。

2、因公出国人员政审表

政审表中的政治表现由所在支部填写,然后持政审表先到机关直属党委1904办公室办理,政审意见由机关直属党委书记签字,书记不在时由副书记签字。签字后到机关直属党委办公室1211办公室盖章。随到随办。

记:白学龙

副书记:张西亚

话:82663528

三、工作联系接待程序

外校来访,先到办公室联系相关事宜,随到随办。需要书记出面的及时通知。

点:主楼1211

办理人:张小红 钟丽珍

话:82668259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主要工作制度》 下一条:关于党费收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