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党的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团委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5-07-24  点击:

720日下午,团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和团委下半年工作要点认真研讨推进工作落实和改进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会前,团委党员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认真研读了张迈曾书记所作题为《凝心聚气,全力创新,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中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党委工作报告和赵昌昌书记代表纪委所作的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会上,支部委员首先向各位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随后各位党员分别结合之前的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党代会凝心聚气,目标明确,不仅进一步把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而且为我们提出了今后五年乃至未来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改革措施,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会上,团委党支部书记周远提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是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团委要带领各级团学干部认真做好学习宣传活动,仔细琢磨本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将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和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责任和使命结合在一起,以召开第二十八次团代会为契机,将学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渗透和传达到团学组织中。随后,周远书记对120周年校庆和第二十八次团代会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团委同志们不仅要利用暑假期间认真结合“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和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梳理近三年的工作,谋划下一步发展,而且要认真学习之前发下去的《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读本,在假期集中分享学习心得。最后,团委同志们分别就下半年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将暑期工作作为今后加强思想建设,深入谋划工作,助力学校发展的新常态。

文章作者 团委党支部

上一条:研究生院组织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