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党的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部(党校、考核办)党支部完成支部换届

来源:  日期:2016-10-20  点击:

20161019日,组织部(党校、考核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完成了党支部换届工作。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列席了此次党员大会。按照党支部换届程序,经支委会讨论,组织部(党校、考核办)党支部向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提交了关于启动换届工作的请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正式同意并下达了换届批复。

此次组织部(党校、考核办)党支部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7名,实到党员17名。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的支部委员是(以姓氏笔画为序):刘庆新、刘洁婷、张华东、滕晶。在随后召开的支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滕晶为组织部(党校、考核办)党支部书记。

文章作者 组织部(党校、考核办)党支部

上一条:王树国校长参加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安排学校“双代会”代表推举及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