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党的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组织部(党校、考核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

来源:  日期:2016-11-03  点击:

11月2日 晚,组织部(党校、考核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根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反馈意见自查整改。会议由支部书记滕晶主持。

会上,张定红同志传达了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制度成果,全会明确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校党委要求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围绕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学习全会精神,把纪律和规矩讲清楚,引导广大党员坚持严字当头,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将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研讨中,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全会公报体会和岗位工作积极发言。

王小力同志谈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深化高校综合改革、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具有极其重要的科学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学校的发展正处在艰难爬坡时期,还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和难题。每一位同志都应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不懈怠、不畏难,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巩固党的领导、凝聚师生力量、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其他同志在讨论中认为,组工干部要对全会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表率,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制订方案,抓紧抓实。

会议通报了学校督导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督导的反馈意见,并结合部门中心工作,提出自查整改意见。

文章作者 组织部(党校、考核办)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下一条:数据与信息中心党支部、西安电信运行部党支部开展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