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党校创新工作方式 细化落实工作要点

来源:  日期:2016-03-04  点击:

党校创新工作方式 细化落实工作要点

33日上午,党校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进一步细化落实2016年度工作要点。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定红参加会议。党校副校长聂钢主持。

聂钢首先从基层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信息化建设及党校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本年度党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他指出,党校承担着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的精神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2016年度工作的开展既要延续以往务实勤勉的优良传统,更要强调有工作增量和创新,要紧密结合学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相关培训工作。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将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教育培训真正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不断加强党校的部门建设,提高党校人员的能力素质,勤于思考、扎实工作、敢于创新。

最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定红对党校工作提出建议。她指出,近几年,党校“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工作步伐稳健,不仅在实体培训方面能够充分调研、合理安排、细致落实,在网络信息化建设方面也有所加强。希望党校能够继续发挥敢想敢干的作风,结合中央及学校“两学一做”重要学习教育要求,着力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有针对性地分次分批开展教育培训。同时,进一步拓展培训项目,更新培训理念,探索创新培训形式,真正发挥熔炉作用,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本学期开始,党校创新工作方式,认真执行“一周两会”制度,即每周分别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和一次工作研讨会,及时梳理和总结日常工作,并针对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展开专题研讨。使党校工作能够有计划、有思考、研究性地开展,同时强化对中央最新精神的理论学习和校党委工作部署的深度理解,增强全局观念、战略意识和团队精神,不断推动党校工作稳步向前迈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十三五”攻坚添砖加瓦。

文章作者:党校

上一条:庆七•一,强组织,促发展——机关与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国际处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侯伯宇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