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寒假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6-01-18  点击:

1月17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寒假期间校园安保工作,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陈作涛政委向全处职工传达了1月16日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内容,就学校2015年的基本情况和2016年的主要发展方向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年,作为学校基础性和必要性的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关系着学校稳定发展的大局,作为保卫处职工,要积极适应学校的快速发展变化,同时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将校园安保工作做好。

李峥嵘处长首先代表处领导班子对全处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奋斗表示感谢,希望全处职工在2016年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2015年全年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优秀品质,不断提升校园安保工作能力。

会上,李峥嵘处长就寒假期间保卫处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寒假期间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作了具体要求。

文章作者 保卫处

上一条:社会教育管理处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寒假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