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 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寒假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  日期:2016-01-18  点击:

会上,高禄梅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相关情况,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抢占制高点,再创新辉煌” 的主题报告和张迈曾书记的总结讲话,随后介绍了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学校的工作要点部署本部门的工作。她指出各科室要认真落实讲话内容和要求,整理各学院对学校工作建议中与实验室处相关的工作,凝心聚气,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进一步做好对学科建设的支撑工作。

陈哲副处长介绍了实验室处2016年工作要点,包括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管理流程,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围绕学科建设,加强公房调配及管理,盘活现有公房资源,做好科技创新港的规划;加强校级公共科研支撑平台建设,减少大型通用设备的重复购置;加强大型仪器设备采购论证,进一步推进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他指出学校的事业与每一个交大人息息相关,学校的发展,人人有责,全处职工要根据实验室处2016年的工作要点制定个人的工作目标,工作中不仅要纵向比较,也要横向比较,注重思考,注重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注重数据分析和隐形信息的挖掘,积极主动高效地做好工作,为交大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高禄梅副处长在会议总结中强调,2016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年,也是实验室处发展的关键年。全处职工要牢固树立实验室处的五大理念“立足大局,着眼长远;积极主动,勇于担当;国际视野,博采众长;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建章立制,科学管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议,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本职工作。

文章作者 实验室资产处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寒假会议精神 下一条:信息中心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中心寒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