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 正文

网络中心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6-01-18  点击:

1月17日下午5时,网络中心在209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2016年中心主要工作及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会议由副主任韩博主持,各部门主管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韩博老师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16日学校寒假工作会议情况,从创新会议形式拓展开来,介绍了31个学院、中心逐一汇报的亮点与特点;又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抢占制高点 再创新辉煌”的大会报告精神和张迈曾书记的总结发言。强调现在学校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机遇难得,每个人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争分夺秒,努力抢占“制高点”,深化综合改革,踏实落实“十三五信息化规划”要求,在2016年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信息化工作支撑与保障,实现学校信息化的跨越式发展。

会上,再一次重申了2016年网络中心的主要工作,务必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同时,对于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要求在寒假,提前开始下学期工作的预研与前期准备,使得“十三五信息化规划”中的本年度工作重点在开学前快速步入正轨。

最后,韩博老师要求与会人员提高假期安全意识,做好系统与数据的维护与备份,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值班制度。

文章作者 网络中心

上一条:信息中心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中心寒假工作 下一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