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5-05-04  点击: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根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的要求,审计处党支部4月22日下午在主楼1215召开了关于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通知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为民主持,审计处全体处领导、主管及党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下发的通知内容,并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丁为民同志首先宣读了通知的内容,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及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三严三实”要求真正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广大干部和党员的实际行动中。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经过热烈的讨论,一致决定实行党员挂牌上岗服务,进一步增强党员服务意识,树立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审计处处长董天信同志在发言中要求扎实做好“三严三实”工作,虽然语言朴实,但却非常实际,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如果都能实实在在的对待工作和生活,就不会出现作风问题,同样实事求是对审计工作同样非常重要,审计人员实实在在地揭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真真正正地做好审计工作。

支部书记丁为民在发言中说,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要有坚定正确的精神追求。人的信仰很重要,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的思想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有利于在纷繁复杂的社会思潮中,明辨是非,站稳立场。

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面对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发展的新要求,一致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勇于创新,不断取得工作新成绩,紧密围绕学校和本单位的中心工作,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和建设一流大学努力拼搏奋斗。

文章作者 审计处党支部

上一条:“三严三实”党课活动举行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代表队在第53届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