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简介 > 工作理念 > 正文

工作理念

来源:  日期:2011-03-18  点击:

工作定位:机关与直属单位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者。

工作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师生。

工作理念:以服务促管理; 以和谐促凝聚; 以质量促满意。

核心文化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和发扬服务的意识、全局的观念、奉献的精神、踏实的作风的机关精神,营造立足岗位、提高层次、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目标任务: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建设一个高效、有力、和谐的机关,全面提高机关与直属单位服务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和凝聚能力,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政治保证。

基本格局:“一点三面”,即以党建为中心点,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着重做好机关与直属单位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等三方面工作,全面提升机关与直属单位服务管理水平

文化特色:全面倡导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创新型”机关。

工作模型:1234”—“实现一个目标,提高两个满意度,促使三个方面上水平,加强四个方面工作”。注:“一个目标”就是建立适应学校发展的管理机关,为学校创建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保证;“两个满意度”就是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作作风的满意度和工作质量的满意度;“三个方面上水平”就是科学管理上水平、管理创新上水平、干部素质能力上水平;“四个加强”就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培训工作,加强部门之间、干部之间信息沟通平台的搭建工作,加强对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作质量、工作作风问题的研究工作,加强多渠道多方面听取群众对机关与直属单位意见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