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正文

“感恩有您 祝好未来”图书馆举办荣休欢送会

来源:  日期:2019-07-18  点击: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为图书馆事业默默贡献30余年的5位老同志即将离开她们热爱的岗位,开启退休生活新篇章。

2019717日下午,图书馆为本学期内5退休人员举办了“感恩有您,祝好未来” 荣休欢送会。欢送会上,图书馆陈斌副馆长致欢送词,他在讲话中,一是对退休职工多年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二是祝福她们身体健康、“退而不休”好好享受美好的退休新生活;三是希望她们作为图书馆大家庭的一员,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图书馆各项工作,为图书馆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大家一起回忆了在图书馆工作30余年的精彩瞬间和那些朝夕相处的珍贵时光。退职职工许燕杰代表大家真切表达了对图书馆的留恋之情、对领导的感恩之心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她说:在这里工作30多年,对图书馆有很深的感情,自己很喜欢图书馆的工作,希望图书馆人继续砥砺前行,图书馆发展更上一层楼”,

整个欢送会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大家畅所欲言,掌声不断,充满了对单位、对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会后,陈斌副馆长为退休人员送上了精美的纪念品,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一一道别。

此次欢送会,加深了图书馆和退休人员之间的联系,使退休人员感到了集体的温暖。衷心祝愿退休人员生活健康、幸福,也祝愿图书馆发展越来越好。

 

                                 文章作者: 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

                                  

上一条:抗击疫情从我做起,营造文明整洁环境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在学校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