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正文

网信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3-21  点击:

网信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3月19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锁志海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网信中心上届工会主席杜少英首先就中心工会近几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向与会人员作简要汇报。她表示,中心工会积极响应学校政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吸引职工踊跃参与,不仅活跃了在校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通过多渠道、多方式为离退休职工送去温暖关怀,有效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向心力。

随后,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杜少英、贾向炜、安宁刚、王齐、谭薇共5人任网信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锁志海书记代表网信中心党支部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中心工会近几年来在服务中心发展、服务职工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新一届工会委员应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开展多元化的工会实践活动,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集体氛围,为开创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凝聚力量。

会后,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推选杜少英为工会主席,并商议通过了各位工会委员具体分工。

                                        作者:网信中心 董文欣

                                        摄影:网信中心 董文欣

 

上一条:机关羽毛球代表队在学校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和工会小组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