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先进部门工会、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机直党发〔2017〕3号)

来源:  日期:2017-03-02  点击:

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机关直属单位分会先进部门工会、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为了鼓励先进,促进工会工作更好开展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决定对2015-2016年度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经各部门工会及个人申报、工会分会组织专家评审,决定授予财务处部门工会等13个部门工会为“先进部门工会”;邓宇等32人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希望各部门工会和广大会员向他们学习,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2015-2016年度先进部门工会、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名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

2017115日

附件: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2015-2016年度先进部门工会、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一、先进部门工会13个

财务处部门工会 纪委监察处部门工会

宣传部部门工会 科研院部门工会

组织部部门工会 党、校办部门工会

实验室资产处部门工会 数据与信息中心部门工会

网络中心部门工会 保卫处部门工会

工程坊部门工会 期刊中心部门工会

档案馆部门工会

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32人):

邓 宇 翟亮智 张华东 陈 晨 张 雨

杨希存 徐大锴 李红梅 拓 婷 李德成

杨 晔 张 文 侯翠玲 寇小宜 朱荣锋

李 灿 郭妮娅 吕晓平 谢金凤 李 强

谭 薇 许燕杰 史建荣 丁金镐 刘 杨

罗鹏升 吕晓宁 张 珂 郭巨宏 张彦鹏

王龙岗 刘文珍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庆三八”系列趣味健身活动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传达落实“两学一做”专题述职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