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正文

喜 讯---—机关与直属单位乒乓球代表队荣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09-05-25  点击:

为期三天的我校200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已圆满结束,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和队员们的顽强拼搏,机关与直属单位男子一队荣获了我校男子团体第二名,女队荣获女子团体并列第五名,闫海雷荣获男子单打比赛的第三名,葛赵青荣获男子单打比赛的第五名,林 林荣获女子单打比赛的第七名的好成绩。在此,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对他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乒乓球赛是学校在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组织开展的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整个比赛充分体现了机关与直属单位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同时也展示了机关与直属单位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希望各部门积极组织本部门职工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和文化品位,把开展群众性的文体活动作为增强单位干部群众向心力、凝聚力的一项重要工作去抓、去落实,不断树立机关工作人员新形象,使机关与直属单位广大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

附: 机关与直属单位乒乓球参赛队员名单:

男队(一队):彭沪生 张海波 葛赵青 闫海雷

男队(二队):杨 帅 赵 炜 杨贵忠 孙一宏

女 队 : 林 林 慕莉莉 张春梅 张 健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

2009年5月24日

上一条:“大物业”系统隆重举行首届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2009年度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