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正文

强身健体 迎接奥运

来源:  日期:2008-11-25  点击:

为了响应和落实校工会“职工每天健身一小时”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迎接奥运会的召开,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分会于5月至7月在机关与直属单位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强身健体迎奥运登楼梯”活动(第一阶段),现已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月,得到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各部门从领导到职工,从年轻人到年过半百的老同志都踊跃参与,除在主楼上班的单位职工登楼梯外,其它单位则采取了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如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打篮球、跑步、太极拳、快步走等。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使大家更加团结,更加积极向上,面貌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得到了各部门党、政、工的大力支持,他们的积极配合和组织动员,为我们顺利开展此项活动提供了基本保证。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分会还将在今后开展更多形式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和提高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和个人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一流的服务水平为学校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参加校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成绩榜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2008年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