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11年机关直属单位代表队在全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来源:  日期:2011-11-03  点击:

为期三天的我校201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已圆满结束,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和队员们的顽强拼搏,机关与直属单位男队荣获了我校男子团体并列五名,女队荣获女子团体并列第五名;葛赵青荣获教工男子单打冠军,葛赵青、林林荣获男女混双第三名,张力、裴怡荣获男女混双第五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是学校组织进行的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它充分体现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广大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同时也展示了机关与直属单位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希望各部门要积极组织本部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不断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和文化品位,把开展群众性的文体活动作为增强单位干部群众向心力、凝聚力的一项重要工作去抓、去落实,不断树立机关工作人员新形象,使机关与直属单位广大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

供稿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举办2011年职工冬季越野赛 下一条:机关直属单位举办“创先争优 爱岗敬业”职工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