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来源:  日期:2011-03-10  点击:

春光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为喜迎国际“三八” 妇女节,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2011年3月7日下午,西安交大图书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娱乐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图书馆工会和党支部联合筹办,其目的是为了缓解女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使大家愉悦心情,感受快乐,展示知识女性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项目,分别是垒象棋、黑白棋分类、投球入筐、弹球进杯。活动现场,大家秩序井然、心情喜悦、笑声不断、精彩纷呈鼓掌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高涨,充分展示了图书馆馆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活跃了图书馆员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了解与交流,而且还使女教职工们更加重视自身的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图书馆身心舒展的工作,为图书馆事业撑起半边天。

上一条:机关女工踊跃参加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机关女工踊跃参加庆三八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