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表彰2011-2012年度机关直属分会先进部门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来源:  日期:2013-03-18  点击:

2011年来,在校工会、机关与直属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分会各部门工会(小组)和广大会员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发奋进取,努力工作,以“围绕中心,服务师生”为主题,以“创先争优”为载体,踊跃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和机关作风建设、和谐校园建设、工会自身建设,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送温暖活动和文艺体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部门工会(小组)及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经机关与直属党委、分会研究,决定对纪委监察处等11个部门工会,王旗等7名优秀工会干部,董娜等31名工会积极分子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各部门工会和广大会员要坚持开展学先进、创一流活动,在校工会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领导下,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点,以育人为中心抓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工会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

2013年3月

一、 先进部门工会:

纪委监察处部门 组织部部门工会 离退休处部门工会

国际教育学院部门工会 教务处部门工会 科研院部门工会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部门工会 重点办部门工会 财务处部门工会

宣传部部门工会 医学中心部门工会

二、优秀工会干部((以姓氏笔画为序)

皮兴杜 朱小宁 朱建欣 刘文珍 杨立红

梁文洁

三、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金鎬 王雅正 王颖文

邓天鑫 兰雪萍 史建荣 刘晓瑞 孙伟明

纪梦然 许燕杰 张佳莹 张春梅

杨希存 赵红升

唐凯峰 郭晓明 崔丹慧

上一条:2013年第三届机关与直属单位、后勤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会积极参加“三八”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