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专项工作 > 正文

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5-07-24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西交党发〔2015〕22号)的总体安排,结合《西安交通大学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西交党发201510号)要求,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于2015年7月20日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牛宏斌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以视屏学习的形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学习了《把握历史机遇,开创美好未来》的评论员社论,并结合业务工作展开讨论。

牛宏斌同志提出,本次大会综合分析了学校的形势机遇,结合区域和自身实际,明确了办学定位,确定了长期和中期目标。大会重点强调改革和创新,提出深化综合改革是学校实现科学发展的必由之路和强大动力。牛宏斌同志要求规划基建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应该认真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积极投入到学校建设中,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学校要求保持一致,结合各自的业务工作,攻坚克难,保证民生工程的按期竣工,推动各项基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参会党员均发表了学习后的收获和感想,表示将进一步认真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努力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高昂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建设中,为实现学校建设国际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奋力推进基层“思想交大”建设工作 网络中心党支部启动“读书角”活动 下一条: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组织生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