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专项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15-07-24  点击:

71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组织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研读党代会工作报告,对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出具体要求。本次专题学习由徐忠锋处长主持。

会议开始,徐忠锋处长介绍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情况,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凝心聚气 全力创新 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中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报告,传达了本次党代会的几个主题和任务,重点解读了未来五年书记对我们提出的五项重点任务、七项综合改革举措。同时,传达了了张书记加强民生工作的几点具体要求,并对科技创新港的建设、提升国际竞争力以及提高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上,同志们很受鼓舞,踊跃发言,大家表示感受到了教育部、陕西省委等各级领导对交大的高度重视,这次大会起到了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气的作用。许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具体的感想:党代会报告中张书记提到2007年我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获得了优秀的成绩,今年9月我们将迎来陕西省高校巡视诊断工作,教务处作为全校牵头单位,责任重大,要上下一心做好此项工作。此外,会议还要求每位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的精神,重点参照报告中七个方面的改革任务,求真务实,开拓性的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各项工作中去。

文章作者 教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下一条:信息中心组织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