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专项工作 > 正文

网络中心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

来源:  日期:2014-11-1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在机关部门、后勤和直属单位开展“改进工作作风,做好两个服务”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提高网络管理和信息化服务水平,快速高效的响应校园用户的服务,117日,网络中心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中心部分业务骨干和党员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邸德海主持。

中心邸德海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人才培养信息化支撑服务工作交流会的会议精神,重点指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对服务工作认真梳理,做到服务管理精细化、网格化,并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中心工作要合理划分,整体考虑;二是服务和管理的资源要形成共享机制;三是对于用户服务要形成快速、高效的响应;四是建立一个中心统一的协调机制;五是进一步提高中心内部业务的信息化水平。

随后,参会人员根据要求就网络信息服务网格化具体实施的方式、方法和范围等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文章作者 网络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赴照金革命老区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