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专项工作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  日期:2014-10-29  点击:

为全面完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的各项要求,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分别于1024日和1027日召开二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推进机关与直属各单位完成好各项整改落实任务。分党委委员,机关与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督导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主持。

1024日召开的整改落实工作专题会议上,分党委委员,机关与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督导组成员共同就推动完成机关与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根据各二级单位上报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整改材料审定梳理了二级单位整改落实台账,为抓好机关与直属各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打好基础,筹划了实施要点。

1027日的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党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全面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新认识和对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活动积累的新经验,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八点要求,对于切实增强全党同志爱党兴党护党意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随后,会议传达了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1次会议精神。要求机关与直属单位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广大干部和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聚焦到学校提升学科建设内涵、推进综合改革的现实任务中,并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真抓实干,全面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整改落实工作。强调各二级单位要认真执行落实学校要求,按照预期完成目标、具体分解任务、主要整改举措、保障措施等,提出细化推进方案。强调要切实落实“一把手”责任,各部门一把手要带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学校“两方案一计划”和各二级单位的整改任务。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将对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在积极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完成的过程中,各单位还要做好宣传工作,就整改落实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工作成效,通过学校主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会议还通报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近期工作,特别就“改进工作作风,做好两个服务”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及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工作安排。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赴照金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下一条:机关直属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