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专项工作 > 正文

机关直属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14-10-25  点击:

机关直属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20141024日下午4时,机关直属党委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机关直属党委分党委委员,机关直属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秘书、联络员,机关直属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直属党委书记徐文雄主持。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大家深刻感受到,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党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全面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新认识、积累的新经验,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八点要求,对于切实增强全党同志爱党兴党护党意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随后,会议传达了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11次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机关与直属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好总书记重要讲话,把机关与直属各单位广大干部和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聚焦到学校提升学科建设内涵、推进综合改革的现实任务中,落实到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的推进中,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创新思维,切实增强改革创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就推动完成机关与直属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根据各单位上交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材料审定梳理了机关与直属各单位整改落实台账,为抓好机关与直属各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 机关直属党委

上一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全面完成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助力学校发展,党员汇聚核心力量”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