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专项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助力学校发展,党员汇聚核心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14-10-25  点击: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助力学校发展,党员汇聚核心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教务处党员的党性和信仰教育,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丰富支部生活,促进教务处业务的开展,教务处党支部于10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信仰》,认真学习了龚全珍、杭兰英、刘伦堂三位同志的优秀先进事迹。支部书记刘进军主持了本次活动。

《信仰》以党的90多年光辉历程为主线,深刻诠释了中国人是如何选择信仰,如何坚守信仰,如何取得信仰的胜利,观看后同志们都深刻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纷纷表示党员只有不断地自我反省、提炼、改进,才能真正做到始终保持信仰的坚定。同志们还谈到: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提出了新要求,迫切需要我们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去精心地呵护它、捍卫它。我们必须重塑共产党员的信仰,作为一名高校的行政人员只有服务教师、学生的信仰根置在每一个的心中,换化成一种自觉的行动,那样作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表率作用才会长久地保持下去,才能为交大的未来发挥更好的作用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龚全珍、杭兰英、刘伦堂三位同志的优秀先进事迹,教务处同志结合本职岗位的实际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思考。刘进军书记支出:我们要将“服务育人”这一理念扎根在心间,一切从师生的利益出发,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为师生办实事。在业务能力方面要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办事效率,高效推动教务处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信仰》催人奋进,“事迹”感人至深,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对党性的认识,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教务处党支部

上一条:机关直属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下一条:采购办召开“支部助力学校发展,党员凝聚核心力量”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