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专项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2-07-09  点击:
机关与直属各部门:
学校即将放暑假,为了保证机关与直属单位的暑期安全,机关与直属单位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近期将对各单位进行一次安全抽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强调如下:
一、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意见》(西交保﹝2012﹞3号)精神,各有关单位要认真按照《西安交通大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任务分解表》的职责、任务和要求,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暑期安全工作,在放假前认真安排专人对本单位的各类设备、设施、水、电等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特别是重点部位及贵重设备要进行妥善管理,检查电线有无超载、老化等安全隐患,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
三、各单位在放假前,应对本单位职工进行一次以“防火灾、防盗窃、防交通事故”为重点内容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四、各单位要安排好暑期值班,明确值班任务,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加强水、电、门窗等的安全使用和管理,确保暑期期间单位安全。
五、放假期间,请注意食品卫生,提高对流行性疾病的预防能力,探亲访友的同志要注意路途中钱物及人身安全。

机关与直属单位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
2012年7月4日

上一条:纪委监察处支部、机关综合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十八大报告 下一条:曲江校区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建平安和谐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