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专项工作 > 正文

曲江校区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建平安和谐校区

来源:  日期:2011-04-22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闪光在岗位,助推‘十二五’” 和“办好一件实事、创新一项工作”主题实践活动,深化和拓展曲江校区创先争优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活动,积极推动校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全面提升曲江校区管理与服务工作质量和工作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0周年,曲江校区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将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对曲江校区“学术特区”的功能定位和特点,围绕努力创建和谐平安校区这个工作重点来部署和开展工作。

在落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和创先争优的活动中,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以提高校区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校区师生满意度为抓手,重点围绕校区周边环境整治、校区环境卫生状况、绿化养护水平、校区安全保卫、校区公用设备、设施的运转等情况组织和开展了多项检查活动。同时,管理办公室同志们还深入到机械制造平台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校区单位,主动征求和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检查和走访中所发现的问题,曲江校区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座谈会进行讨论研究,党员同志们群策群力,共同寻找解决之道。

为进一步落实和创建和谐平安校区,4月20日下午,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了创先争优、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暨2011年曲江校区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布置会。会议邀请了学校保卫处、交大思源物业公司、曲江派出所负责人以及人居学院、前沿科学院、机械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附中等入驻校区的单位代表和校区全体安保人员参加。

会议对曲江校区2010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针对曲江校区开放式特点,提出采取以“楼宇为主、区域联防、路口设岗、道路巡逻”的工作模式,检查、防范、考核、培训相结合的工作方法,经过实践检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会议同时又对今年更多的单位和学生入驻曲江校区的情况,对2011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对2010年度曲江校区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西安市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还向曲江校区授予了2010年度治安防范先进单位。校保卫处尤志强副处长在会上对曲江校区连续两年获得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安全示范单位” 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并希望曲江校区再接再厉,按照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统一部署,在2011年做出更大的成绩。交大思源物业公司张萌总经理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配合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进一步提升校区的物业服务质量和治安综合治理水平,更好地为曲江校区广大师生服务,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区做出贡献。

曲江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庆林同志做总结讲话。他向参会的人员介绍了校区基本情况以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十二五”规划,曲江校区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在谈及构建和谐平安校区问题时,他特别指出曲江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帮助,构建和谐平安校区需要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校“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再接再厉,踏实工作、认真负责,为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的曲江校区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2年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