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正文

博物馆赴创新港实地参观学习

来源:  日期:2017-09-18  点击:

2017年9月12日上午,博物馆支部和工会小组组织馆员前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项目现场参观学习。

首先,在创新港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创新港展厅,认真听取了创新港的整体规划、建设内容、建设进度、交通条件、周边生态环境等基本情况。大家纷纷对项目建设中所采用的海绵城市、绿建理念、天然地基等先进理念与技术表示赞叹。

在电子沙盘前,工作人员进一步向大家介绍了创新港一廊三核四绿楔的总体规划,对照沙盘,大家详细了解了创新港规划的未来工程教育博物馆的建设位置、规模等情况。令全体参观人员深受鼓舞,欣喜不已,大家对未来新建成的工程教育博物馆的建成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随后,一行人深入施工现场,近距离感受创新港如火如荼的建设氛围。林立的吊塔,有序的作业,如此短时间就从一片荒地变为多栋巨构建筑同时拔地而起。气势磅礴、宏伟壮观。紧张而繁忙的场景,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施工现场干净、整洁,物料堆放整齐,管理规范有序,令人赞叹不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对创新港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现场感受到了创新港的建设规模、建设场面、建设速度,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交大的建设发展尽绵薄之力。

上一条:一手抓作风建设,一手抓能力强化,研究生院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下一条: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学习总书记7.26讲话并征求绩效考核方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