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正文

图书馆一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支部扩大会

来源:  日期:2016-11-01  点击:

1014上午图书馆一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支部扩大会。会议由图书馆总支书记陈斌主持,常务副馆长邵晶、副馆长强自力及一支部全体党员、部室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陈斌书记传达了近期教育部、校组织部、机关党委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要求,1.下半年“两学一做”依然是一项重要工作;2学校本学期工作重点:抓作风建设;3传达机关党发20161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与直属单位作风建设的几点要求》,特别强调问责力度加大要引起大家重视。4.传达组织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总体要求与部署。5.传达教育部《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6.传达教育部下发“关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再次强调学校9.29干部作风建设会要求:“有权就有责、有岗就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工作原则。

强自力副馆长结合近期读者投诉问题强调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问题。他说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重视作风建设,党员要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工作责任心和职业道德感,不计较个人得失,切实做好读者服务工作,不做损害图书馆、损害学校形象的事情。他说,对一线服务的具体整改措施:1责任落实到人,2挂牌上岗,3工作量考核,与职级、职称、奖金挂钩。

常务副馆长邵晶最后做补充总结。她说学校对管理工作、作风建设抓的很紧,希望大家在思想上一定要重视,补充几点:1强化图书馆人的服务意识,对读者的各种需求及时反馈,设立馆长信箱,及时上下沟通;2提高图书馆自身管理水平,要主动发现问题,凡事要抓早抓小;3加强问责,工作人员失职,主任、分馆领导负有连带责任。

文章作者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

上一条:奋力推进基层“思想交大”建设工作 网络中心党支部启动“读书角”活动 下一条:王树国校长参加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