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正文

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6-09-06  点击:

723日,学校召开了以推进改革、参与改革、落实规划、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暑期工作会。网络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的部署,在724日下午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对学校暑期工作会议进行了传达和学习。会议由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韩博主持。

韩博书记首先详细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2016年暑期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和讲话精神,并结合网络中心的实际情况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韩博书记指出,本次暑期工作会开得很接地气、很扎实,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实事求是,指出了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管理、以及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一一解答了对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法和途径,提高了我们的工作信心和动力,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改革,只有进一步的改革才能增强交大的发展活力。随后,韩博书记又将自己所在的第十六讨论组的情况进行了传达,在讨论组的讨论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问题也附带着自己对问题的看法和解决办法,都对学校的发展充满热情和信心。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都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提出了问题,提出了方法,韩博书记对各位同志所提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整个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章作者 网络中心党支部

上一条:网络中心传达学校暑假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