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旧栏目 > 机关建设 > 正文

纪委监察处学习传达寒假工作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16-01-18  点击:

2016年1月17日,纪委监察处组织全体同志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精神,部署部门寒假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王亚荣主持会议。

会上,王亚荣同志介绍了今年的寒假工作会从形式上的变化:各学院、中心在会上以5分钟时间汇报自己的工作,亮出成绩大家评判、好的做法大家交流,对各单位既是激励也是鞭策,简单明了令人印象深刻;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抢占制高点 再创新辉煌”的大会报告,介绍学校2015重点工作成绩,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2016年重点工作;对张迈曾书记在大会总结中提出“树立系统思维,明确五年的目标和任务;在推进学科发展的过程中要十分注意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合力保持学校奋进向上的良好局面;加强目标责任考核;重视做好党的工作”五项要求进行了解读。最后结合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对部门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每位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寒假工作会精神,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健康良好的发展提供保障。

同志们纷纷感到王校长的主题报告内容丰富饱含激情,当前学校在国家新时期和教育新追求下面临的新机遇令人振奋、对学校当前形势准确客观的分析令每一位交大人深感肩上责任重大,而随后张书记从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为大家指明工作的方向。特别是作为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在当前形势下更应做好自己的工作,迎难而上,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坚决履行好监督责任。

文章作者 纪委监察处

上一条:采购办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寒假工作会议精神